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教育專題講座2016:快樂成長的祕密花園


讓我們一起發現那個令孩子快樂成長的祕密花園。

 講員
許娜娜博士
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心理學哲學博士,現為香港城市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副教授,曾任香港浸會大學兒童發展研究中心行政主任、香港中文大學香港教育研究所兼任講師。研究範圍包括:兒童創造力、學習動機、課室環境、資優教育等。許博士亦是現任課程發展議會資優教育委員會主席、香港兒童權利委員會執行委員會成員、親切(融合教育服務機構)執行委員會主席、明日藝術教育服務機構執行委員會主席、家長匯習執行委員會成員等。


講員
  雅老師
日本大阪教育大學教育學碩士,曾任教於台灣靜宜大學日文系十三年,辭任大學講師後,轉為全職媽媽,並致力於圖畫書的翻譯與圖畫創作。
代表作品包括:《在微笑的森林裡吹風》(2001年聯合報繪本類最佳童書)、《你喜歡詩嗎?》(第四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入圍作品)、《寶寶,你愛我嗎?》、《今天,你開心嗎?》、《走進圖畫故事書的世界》、《桃樂絲的洋娃娃——彭蒙惠的故事》等。
翻譯日文圖畫書百餘本,包括:《阿松爺爺的柿子樹》、《貪吃的牛小花》、《熊與山貓》、《怕浪費的奶奶》、《蠟筆小黑》系列、《小蠶豆的床》系列、《11隻貓》系列等。
2006年在台中東榮教會與一群父母共同創辦了「幼兒親子主日學」,也曾擔任兒童主日學校長。
 
 
對象:教會牧者、幼兒及兒童事工負責人、導師、家長
語言:許娜娜博士(粵語),米雅老師(普通話,不設粵語翻譯)
 
 
查詢  23366-0161 營業部 勞小姐(內線131
報名請到本社網站 www.bappress.org 下載報名表格或網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