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[主題式故事] 愛上教會



兒童月第一個星期日,敏敏與Margaret姨姨在大人崇拜裡分享,投影機播放著一張陳舊的照片,照片中有一個小女孩。

Margaret姨姨先開口:「相片中的小女孩就是我。在我五歲時,媽媽偶然把我帶進教會。我參加了一次兒童主日學,就愛上教會了。我記得導師教我唱《耶 穌愛我》這首歌,也記得導師叫其他小朋友跟我這位新來賓握手問安,這一切都令我感到歡樂和被愛。沒想到我今天也成為了孩子們的導師……」

接著輪到敏敏分享,站在台上的她不慌不忙地說:「各位哥哥姊姊你們好。我叫敏敏,感謝天父讓我能夠來這教會。我本來是一個很害羞的女孩子,但這裡的小朋友都接納我,喜歡跟我做朋友。我也要感謝愛我的導師,他們教我許多聖經的知識,教我祈禱,而且很關心我。謝謝各位﹗」

聽著敏敏分享,我心裡不禁禱告:「天父,我也很感謝祢,讓我和敏敏在這充滿愛的教會裡成長。」(作者:小賢)

聖經說……
萬軍之耶和華,祢的居所何等可愛﹗(詩篇84:1)

文章來源:《我的天糧3》,浸信會出版社,2011。